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60915 加拿大探親探秋 12天 周圍積

20160915 加拿大探親探秋 12天 周圍積

當看見 加航從 香港直飛 溫哥華的機票是 HK$5,000.-不到,就選出這段時間,剛好主席的堂兄有 艾蒙頓有音樂活動,所以買多一程內陸機探親。

到達 Edmonton 已經晚上10時,這裡的機場接機人仕可以直接進入遊客提取行李的地方;大家見面後到附近吃些小倉後回家。

9月16日,中午到 West Mall,聽說這個商場是全世界最大的,這裡竟然有一個人造沙灘!


但商場內賣的貨品其實差不多。

9月17日,早上便開始幫忙堂兄在附近的音響店租用設備、建立舞台等,因今天晚上的音樂活動是免費招待的,真是出錢出力!

9月18日,出發往 Calgary,車程約 4小時,下午到達 主席堂姐之家,晚上到市內看看,這條橋聽說用了不少錢起,但看起來,又不特別!



市內這個藝術品較為特別。




然後到 卡加利 的半山。



9月19日,往 Banff 附近的 Kananaskis,傍晚回 堂姐家與這裡的親戚晚飯。


















9月20日,向 Calgary 說聲再見,然後前往 Banff  附近的 Lake Louise 一帶,


















途中迎來我們今年的第一場雪。




再到 哥倫比亞冰川,冰川顏似乎一直在減少!







下午到達 Jasper,看看市容後繼續上路。






晚上住在一個叫 Blue River。

9月21日,從 Blue River 出發到 溫哥華,途經一個叫 Kamloops 的城鎮,下午到達 溫哥華龍姑姐家。

9月22日,中午時份到市內的 茶樓午餐,午後到 溫哥華公園等地方。










9月23日,買了一天市內車票,市內遊,有些地方名也忘記,晚上到附近的市集,入場費竟然要 CAD$3.-外,還要排隊,天更下著雨,找了一個室內的地方避雨-賭場。















9月24日,到了另一位 表兄家及在附近商場午餐,下午到另一位 堂兄家並在堂兄家晚餐。

9月25日,早餐後到機場回 香港。

後記:
這次 加拿大之旅,用了很多時間在探親,所以所到的地方並不多,希望下次來的時侯,可以更加親近 洛基山!

下次行程:
20161225 南美44天,
20170422 意大利 15天,
20170921 關島 7天。